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向往的齐齐哈尔——丹鹤起舞•冬季有约”文旅项目启动

时间:2019-12-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1月29日,“向往的齐齐哈尔——丹鹤起舞•冬季有约”文旅项目启动大会在素有“鹤城”美誉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隆重举行。

由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向往的齐齐哈尔——丹鹤起舞•冬季有约”文旅项目,旨在通过融合国内多家权威媒体平台推广优势,多视角、多样化地展现新时代齐齐哈尔文化旅游发展的新活力、新景象,讲好时代转型发展的“鹤城故事”,输出具有“鹤城”特色的冬季冰雪旅游、美食和文化,为鹤城“圈粉”,让更多人了解齐齐哈尔、爱上齐齐哈尔。

地处北纬47度的齐齐哈尔市立足于地域优势、资源禀赋和历史文化底蕴,深入挖掘发展潜力,统筹推进文化、旅游、冰雪体育运动等产业发展。这里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无比壮美;这里有白雪映丹顶,仙资舞长空的夺目惊艳;这里有冰火两重天,雪地泡温泉的极致体验;这里有“双板激起万罗松,几番轮回翔皓空”的滑雪盛宴。这里有全亚洲最顶级的冰球联赛,让您感受速度与激情的视觉震撼;这里有全中国最好吃的秘制烤肉,让您享受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烧烤狂欢。近年来,齐齐哈尔充分利用重大活动、重要节会等契机,对全市优秀文化旅游资源、产品、服务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和品牌推介,让更多人关注鹤城、向往鹤城、走进鹤城,叫响了一批享誉全国的鹤城品牌。

项目启动仪式上,市文旅局围绕齐齐哈尔市冬季旅游的生态、文化、冰雪、美食等方面特色优势进行了推介,市体育局对齐齐哈尔市冬季系列体育项目活动中开展国际冰球联赛、集聚冰雪人才、打造冰雪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推介。部分参会媒体从分享文旅营销经验、用数据解读齐齐哈尔冰雪文化旅游特色、以网络主播带动城市美食营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参会嘉宾进行了交流分享。

另据了解,从本月29日起,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起的冬季游遍龙江活动全面启动,齐齐哈尔将借势本次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在今冬“打卡”黑龙江,提升北国冰雪文化旅游热度。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