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深入哈尔滨银行召开现场纳税服务座谈会

时间:2019-10-18来源 :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作者 : 佚名

近年来,各级税务机关一直把“税企互动”“银税合作”作为支持和助力发展的重要举措。哈尔滨银行作为一家立足龙江、扎根本土的城市商业银行,在注重自身蓬勃发展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家乡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作为黑龙江省税务机关积极开展的“银税合作”支持者,共建地方税企良好环境的践行者,哈尔滨银行同时也是黑龙江省税收工作创新举措和改革优化的受益者。

10月1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党委书记臧国忠一行深入哈尔滨银行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并召开税企座谈会,哈尔滨银行行长吕天君等参加了座谈。座谈期间,臧国忠书记对哈尔滨银行支持黑龙江省税收工作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与企业共同“走流程”,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了纳税申报,详细询问了电子税务局系统运行使用、企业是否还需要每月“跑办税服务厅”、办事流程是否顺畅便捷等情况。

调研期间,双方对税企纳税评级信息资源共享做了进一步探讨。哈尔滨银行行长吕天君就近年来哈尔滨银行纳税情况及税收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表示,税务机关优质的纳税服务对地方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哈尔滨银行带来诸多方便和实惠。哈尔滨银行积极支持税务机关推行自助办税设备,在辖区内相关网点进行设备安置,大大缩短了办税人的路程,减少了纳税人排队办理的时间,同时也吸引了更多客户走进银行网点,构建了税企合作的双赢机制。

依法纳税、诚信至上。截至目前,哈尔滨银行已经连续十四年获得“A级纳税信用等级单位”殊荣。2016年至2018年,年度纳税超过30亿元,在黑龙江省金融业纳税企业中排名首位。

此次现场纳税服务座谈会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还邀请了哈尔滨建成集团有限公司、麦肯食品(哈尔滨)有限公司等五家在哈尔滨市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参加。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