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千人同唱一首歌 共同抒发爱国情

时间:2019-09-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8日上午,在哈西万达广场上,2019名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区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哈西万达广场领导、商家,社会各界文艺团体以及市民群众等欢聚一堂,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此次“我爱你中国”暨《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演唱快闪活动由中共南岗区委宣传部、南岗区文明办主办,哈西万达广场协办。

金秋九月,阳光明媚。哈西万达广场上人头攒动,每个人的手上都拿着一面五星红旗,脸上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

哈尔滨老兵军乐队、哈尔滨市聋人协会聋人手语艺术团、炫酷宝贝亲子组合将手语与亲子演唱融合,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起,现场演出团体纷纷加入,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共同歌唱,用饱含真情的歌声,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真情告白,表达对伟大祖国最诚挚的热爱和最深沉的情怀。演出过程中,一面巨型五星红旗从演出方阵头上缓缓飘过,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切祝福。

在广场一侧的大型舞台上,黑龙江省水兵舞艺术团、松北区松安艺术团、984电台合唱团、金秋非洲鼓艺术团、哈尔滨口琴乐团等53支文艺团队,通过少儿汉服秀、时装走秀、舞蹈、管弦乐等多种艺术形式,共同歌唱祖国、祝福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万达广场一楼大厅内,伴随着哈尔滨市少年宫小雪花艺术团优美的交响乐队演奏,春之声朗诵艺术团50余人集体朗诵《我和我的祖国》,用饱含深情的声音,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和依恋。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相关部署要求,南岗区超前策划,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机关单位、街道社区、文明单位、广大志愿者和市民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深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家乡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爱国热情,凝聚爱国力量。截至目前,全区已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性庆祝活动280余场。并在全区7000余处阵地张贴悬挂播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标语口号,在全区主要街路、广场、车站、商圈等人流密集区域悬挂国旗3000面,营造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浓厚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