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哈尔滨:一份特殊建议书 让孩子家长从此放心

时间:2019-09-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熊孩子背着家长偷偷去网吧上网,甚至彻夜不归,是让家长们最头疼的事,而一份特殊建议书,让家长们不再为这事担心。

今年6月,哈尔滨市香坊区一网吧偷偷接纳未成年人进入,并且每日营业时间超过24时,并因此引发了一系列后果。在工作中发现这一情况后,哈尔滨市香坊区人民检察院就此问题及时向香坊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发出《检察建议书》,收到建议书后,香坊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立即规范了全区网吧等营业场所的行为,该局还接受了建议,决定对香坊区文化市场监管实行网格化管理,杜绝了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和营业超时等不规范行为。有效净化了未成年人成长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香坊区人民检察院结合办案,主动前伸后延,仔细查找社会治理存在的漏洞,及时向有关单位提出建议,并且做到事前交换看法,事后跟踪回访,与被建议单位共同促进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共同绘就法治宏伟蓝图。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