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韩锋一行赴结对村走访慰问

时间:2019-08-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贺思奇

高温酷暑,烈日灼心。8月16日,市数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韩锋一行赴结对村霍邱县冯井镇马鞍山村走访慰问。

韩锋一行一来到村里,就了解旱灾,关切旱情是否缓解。接着实地查看光伏基地,详细询问光伏运行、管理和成效;尔后,走进马鞍山小学,查看帮扶项目教学楼建设情况,进入村创业成功人士王玉强回归创办的霍邱县支叶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伞业,调研发展情况及带动村民和贫困劳动者居家就业情况。最后,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贫困户家庭人员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查看扶贫政策落实,核查脱贫户防范风险、拟脱贫户能否按时脱贫,并指导产业发展,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过上幸福生活。韩锋一行一路走来,虽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收获满满,掌握了村里脱贫攻坚的全面情况,对巩固提升村出列成果,实现“县摘帽”充满了信心。

市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胡晓俊、工作队成员全程陪同走访、考察、慰问。(贺思奇)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