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和龙金达莱影视基地一期正式亮相

时间:2019-07-23来源 : 中国吉林网作者 : 佚名

7月20日,金达莱影视基地正式向国内外亮相,这意味着规划总占地70公顷的金达莱影视基地第一期工程正式建成。

源自朝鲜族劳动的农乐舞表演、激昂与细腻杂糅的长鼓舞表演……精彩的朝鲜族民俗表演让现场观众看的如痴如醉,很多朝鲜族游客参与到其一起舞蹈,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金达莱影视基地一期对外开放活动,并没有选择庆典的方式,而是用一场全村参与的民俗表演,展现了未来金达莱影视基作为一个多功能文化基地、民俗旅游基地、康养生活基地的发展未来。开放活动中所有表演者都是金达莱村村民,大部分也都将在金达莱影视基地工作,他们脸上洋溢的真挚笑容,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书记找到我说,家都不顾了,人都走光了,家乡怎么办!这句话深深打动了我,毅然决定从南方返乡创业。”金达莱影视基地的开发方,金达莱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崔基春介绍,金达莱影视基地总投资3亿,以影视和旅游结合的形式,游客在参观拍摄场地、体验电影拍摄的同时可以体验当地民俗风情、自然的生态环境,在影视基地里休闲娱乐、生态观光、电影体验,利用影视基地带动旅游产业、酒店餐饮、休闲养生、教育培训等产业发展。项目分三期施工,其中一期工程于2017年5月开工,主要为影视拍摄与住宿服务部分,今天就开始正式接待摄制组及游客。

据了解,金达莱实业有限公司在和龙市光东村、南坪镇、老里克湖景区等都有项目,除了影视基地外,还开发了民俗、美食、农业等,重点打造红色文化旅游的开发与推广。

目前,金达莱影视基地一期已经具备接待能力,可以为摄制组及游客提供民俗文旅及拍摄服务。青春偶像剧《金达莱思密达》在基地拍摄完成,以边境缉毒故事改编的《警察风范》正在筹备拍摄,随着金达莱影视基地二、三期工程完工,未来将有更多影视作品,让更多人了解金达莱影视基地,了解和龙市民俗、文旅。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