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南大港产业园区开展防汛抢险实战演练

时间:2019-07-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晓天 李超鹏

7月18日,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开展防汛抢险实战演练。现场模拟两个场景,在廖家洼河对堤防漫溢抢护和机械植桩两个抢险项目进行了演练。40名抗洪抢险突击队员迅速进入抢险状态分头行动,堤顶抢筑子埝、植桩后堵口,圆满完成防汛应急抢险,并实地查看廖家洼防潮闸运行情况。

今年以来,南大港产业园区不断强化防汛物资储备,积极做好各项防汛抗旱措施。通过此次演练,全面提升了各级防汛人员快速响应能力、防汛应急指挥能力、抢险实战能力、抢险协同能力等,为园区汛期安全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刘晓天、李超鹏)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