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为汽博会提供有力保障 会展中心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实战演练

时间:2019-07-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确保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顺利举办,保障场馆及人员安全,7月9日清晨,会展中心联合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经开区安监局、汽博会组委会及部分参展企业共100余人,举行了展前消防救援实战演练。市消防救援支队调动消防车12辆,其中高喷云梯车3辆,亚泰、净月、繁荣、浦东4个中队60余名消防官兵参加了本次演练。

演练设定的起火场馆是会展中心9号馆某展位,清晨5时58分,会展中心消防监控中心火灾自动报警联动主机发出火警信号,消防部值班人员火速到达现场确认后报告给监控中心,监控中心值班员立即上报险情,同时启动《会展中心火灾应急处理预案》。会展中心微型消防站4名队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扑救初期火灾行动,与此同时,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从不同地点调集力量,展开救援。历时20分钟成功扑灭火灾险情,并搜救出一名伤员。

通过本次联合实战演练,既检验了会展中心扑救初期火灾能力和组织人员疏散能力,又彰显了消防官兵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汽博会顺利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