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长白山鲁能胜地携手雅高集团、同仁堂粹和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9-07-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19年7月8日,长白山鲁能胜地与雅高集团、同仁堂粹和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基础。未来,两大品牌将与长白山鲁能胜地三强联合,在酒店品质服务、康养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开展合作,驱动鲁能胜地国际度假区进一步提升。

北纬41°黄金度假带 孕育生态鲁能胜地 

鲁能集团作为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目前核心业务聚焦地产和能源两大板块。近年来,文旅产业线——鲁能胜地,让鲁能集团在文旅转型发展中实现进一步升级。

长白山鲁能胜地位于吉林省抚松县漫江镇,东倚长白山,地处三江交汇之地,是鲁能集团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打造的集休闲娱乐、生态保护、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国际级生态旅游度假示范区。目前以“山地运动、森林康养、营地教育”为特色,打造别具一格的活力度假生活方式。

雅高集团 提升鲁能胜地旅居度假体验

雅高是全球领先的全方位服务酒店集团,通过全球100个国家近4800家酒店、度假酒店以及住宅,提供独特并充满意义的体验。此次长白山鲁能胜地与雅高酒店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引入旗下美憬阁、瑞士酒店及度假村等高端度假酒店,为当地市场带来国际酒店品牌新选择,满足MICE以及追求别致体验、探索当地魅力的高端宾客的需求。 

位于长白山鲁能胜地的美憬阁酒店将设有50间客房,注重结合当地人文特色,形成故事融入到酒店中,无论是在酒店的专属设计、调酒技艺方面,还是在关怀女性方面,美憬阁酒店都表现出了卓越品质,为宾客们提供一流的居住体验。

同时,瑞士酒店及度假村将提供近700间客房,酒店在继承来自瑞士酒店业优良传统的基础之上,为宾客提供新颖独特、彰显阿尔卑斯活力的现代酒店。宾客能静心宁神地探索世界,发现生活的真实馈赠,把握“尽享精彩生活”的宝贵机会。

未来,长白山鲁能胜地与雅高酒店将深入在“酒店运营服务,品牌升级”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为游客带来更高端、多元的服务设施体验。

同仁堂粹和 助力鲁能胜地康养发展

北京同仁堂始创于1669年,350年品牌沉淀,188年供奉御药历史,一直以来致力于人类健康的探索。“粹和”则是北京同仁堂子品牌,专注于前景广阔的大健康产业,以底蕴深厚的同仁堂中医药为基石,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医养融合的中医药特色康养服务体系。

长白山鲁能胜地引入同仁堂粹和品牌,强强联合,打造长白山同仁堂粹和康养服务项目,升级完善长白山鲁能胜地9号康养产品,进一步提升长白山鲁能胜地康养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多品牌强强联袂 携手共赢未来

此前,鲁能胜地已和万豪万怡酒店、希尔顿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着长白山鲁能胜地与雅高酒店集团、同仁堂粹和战略合作意向达成,未来将多方强强联合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开拓国内旅游度假市场。

长白山鲁能胜地深挖自身天然优势,目前已围绕“户外运动”、“营地教育”、“森林康养”三大核心,打造7号探索世界,7号星球营地,9号康养服务体系三大特色产品。未来,长白山鲁能胜地将秉承不断创新与突破的理念,打造更全域的国际度假区。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