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开幕,87道“凉菜”已备好,今夏就去这里避暑

时间:2019-07-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当“清凉”成为一种稀缺资源,当“避暑”成为一种时尚热潮,拥有天赐“凉”机的长春乘势而上,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开幕式于近期顺利举办,拉开了这个夏天的序幕。长春消夏节是全国首个以清凉气候资源为载体的旅游节庆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2届,在塑造城市品牌、促进对外交流、丰富产品供给、拉动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从2019年开始,长春消夏节升级为长春消夏艺术节。以消夏节为载体,长春市成功打造了“消夏休闲圣地、文化游览名城”的避暑旅游名片,从活动到产品,从产业到经济,“消夏避暑”已经成为长春经济发展的亮点,清凉的夏日也已经成为长春的代名词。

今年的消夏艺术节以“清爽夏日•幸福长春”为主题,紧紧围绕消夏避暑这一主线,突出国际性、创新性、时尚性、群众参与和文旅融合的特点,围绕特色消夏产品,策划开展八大系列文旅产品,共计消夏活动87项。其中开幕式及主题活动10项、文体消夏活动34项,夜间消夏活动6项,消夏花海活动6项,乡村旅游活动7项,亲子研学活动8项,红色文旅活动5项,传统民俗活动11项。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覆盖整个夏季,为游客准备了一场文旅融合下的“饕餮盛宴”,带来了清凉一夏的深切体验,让你在夏日里的邂逅中,恋上这座城!

“消夏夜”点亮城市的夜空

净月潭音乐喷泉光影秀

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坐落在长春市的东南部,距离市中心仅18公里,拥有占地面积近百平方公里的亚洲最大的人工森林,园区内潭水碧绿,林海莽莽,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在静谧的夜色下,高低起伏的喷泉、绚丽的灯光、变换的场景......净月潭以光为墨,勾勒出一个光影疏淡,画意盎然的奇幻世界。

长影世纪城灯彩文化节暨草坪音乐节

灯彩文化节充分挖掘长春消夏元素、时尚元素、卡通元素、人文元素、影视元素等,按照点线面结合,传统与现代元素结合。互动性与参与性结合,知识性和观赏性结合的原则,打造了一个充满幸福、浪漫、时尚、欢乐的灯彩文化节....6月21日至8月31日期间,华灯初上之时,流光溢彩的梦幻灯光节将在长影世纪城点亮。这个夏夜必是美轮美奂!

长春市南湖大桥音乐喷泉

长春市新晋网红景点“长春市南湖大桥音乐喷泉”,是长春夏季不可不去的地方,南湖大桥的音乐喷泉以大桥主体结构为支撑,巧妙的安装在桥体两侧的桥下面,外观简单隐蔽,却能更好的表现喷泉的柔美与壮观。灯光系统有560套数控大功率LED彩灯组成,可以完成各种灯光表演。

温泉嬉水体验城市乐趣

御龙温泉

御龙温泉度假村集温泉疗养、旅游度假、养生休闲、商务会议为一体,以特有的南国风光著称于温泉业,堪称亚洲室内温泉之最。50个特色温泉池、散落各处,每个温泉池都环抱一泓碧水,宛如明珠翡翠,散落在绿树繁花间。

国信南山温泉

国信南山温泉位于群山环抱之中,自然风光秀丽,环境静谧舒适,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的300倍,森林覆盖考虑达到80%以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天然氧吧”。这里的温泉属于医疗级复合型碳酸氢钠泉,园区内包含亚洲馆、中医馆、儿童馆、游泳、汗蒸、温泉.....足够让你舒舒服服的玩上一天。

凯撒森林温泉

长春凯撒森林温泉度假区依山而建,丛林环绕,温泉入室。出水温度57.5°c,日出水量达1300余吨,经过先进技术的处理,使各池水的温度达到人体舒适温度。设计风格亲近自然,室内温泉共设有花瓣浴、薰衣草浴、中药池、足疗浴等多种功效。

天怡温泉

天怡温泉是一座汇集温泉嬉水、餐饮娱乐、养生避暑、旅游度假、运动休憩、婚礼喜宴、商务会议为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综合性休闲度假山庄。水质纯净、富含30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近20多种不同风格的汤池供游客体验。

花海景观展现城市美好

莲花山花海

总面积110万平方米的莲花山花海,包括55万平方米鲜花花海,55万平方米葵花花海。鲜花花海的花朵品种有百日草、翠菊、兰花鼠尾草、波斯菊。置身其中,一眼无际的花海,仿若人间仙境,彩蝶纷飞,蜜蜂起舞,一个个忙碌而欢快的精灵在花丛间穿梭往来,在鲜花花海不同种类和颜色的花竞相开放。从远处眺望,正在建设的建筑连同这花海,仿佛是海市蜃楼中的景物,美得好似仙境。

双阳区肚带河油菜花海

有山有水的双阳总是任由美景卧虎藏龙,更何况是特别适合游玩的夏季呢?位于长春市双阳区肚带河水库有一片油菜花海,暖风飞扬,花儿乐夏,美丽的花朵是大自然寄出的礼物,在远离城市的村庄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这里的油菜花品种来自海拉尔,生命力很强,从容舒展,最高可达1.5米。花海分两期种植,能够保证夏秋赏花不间断。

九台区大贝花海

九台区城子街镇大贝村位于城子镇中南部,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有著名的奎星庙遗址和狐仙洞景区,更有柴福林子水库坐落境内,水域面积达3.5平方公里,景色宜人,天然绿色无污染,是避暑、休闲和度假的首选场所。

绿园区春莲集团“醉美西郊”网红花海

打造1500平方米网红花海,产品有“粉黛乱子草”、“鲁冰花”、“波斯菊”、“向日葵”等。举办鲜花扮美生活活动,在花卉老师的指导下认识不同花卉,了解习性,根据自己的审美栽种一盆艺术组合花卉,自种自养。同期举办的活动还包括:农场寻宝、小小手艺人、消夏水果丰收节、情定终身之早草坪婚礼等。

传统民俗感知城市韵味

辽金时代观光园

辽金时代观光园是一座进行有机种植、生态养殖、蔬果采摘、农业观光、休闲度假、重现辽金时代民俗于一体的环抱有机生态示范园区,是长春市民喜爱的旅游景区之一。

东北民族风俗馆

东北民族风俗馆位于世纪广场南侧,占地面积31000平方米,建设面积22000平方米,展厅面积13000平方米,民族民俗藏品40000余件,是目前我国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展示东北古代及近代现代居民民族最多、古今民俗事象最丰富的综合馆。展馆主要设有东北古代民族民俗、东北近现代民族民俗、东北代表性行业作坊三个基本陈列展示区和若干专题展区,采用实物、图表、文字、沙盘、场景复盘等传统展示方式及电子模拟、影像合成等现代技术手段,展示了东北民族民俗及其最新研究成果。

长春农博园农耕馆

关东农耕民俗文化展厅位于长春农博园展馆地下六号展厅,占地面积6500平方米,设计展示六大部分:关东文明史展区、“闯关东”历史文化展区、关东农耕生活展区、关东农耕风情展区、关东特色文化展区、吉林农业六十年辉煌成就展区,通过雕塑、油画、视频等手段展示吉林特色农作物。、民俗文化,并设计成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装饰墙和景观小品,全面展示东北农耕文化和民俗文化。

长春的夏天是嫩绿嫩绿的,清爽的空气、清爽的阳光、清爽的心情.....每一缕清风都飘逸这洒脱,每一寸土地都流淌着豪迈,这里是休闲养生、消夏避暑的好地方。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将覆盖整个夏季,为春城百姓准备了一场文旅融合下的“饕餮盛宴”,带来了清凉一夏的深切体验,让你在夏日里的邂逅中,恋上这座城!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