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宜宾市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谢雪梅

今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结合前期发生的长宁“6.17”6.0级地震和珙县“6.22”5.4级余震,四川省宜宾市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土地日宣传主题和县委县政府抗震救灾部署,重点对地灾防治和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进行宣传。

活动期间主要开展的宣传为:一是摆摊设点集中宣传,向群众发放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读本和“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宣传专刊。二是针对群众安置相对集中的特点,通过志愿者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宣传科学避震和地质灾害主要类型、引发原因、应急避险等相关知识。三是地灾排查法治宣传同步进行,在6.17和6.22两次地震后,该局将6.25全国土地日宣传融入到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中,向地灾隐患点群众宣传防灾避险知识。

今年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我局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灾避险和依法用地意识,同时对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解释和辟谣舆论管控,确保全县平安和谐渡过此次地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谢雪梅)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