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北京世园会“一花一园一城”宣传片发布

时间:2019-06-20来源 : 北京日报作者 : 佚名

6月19日,2019北京世园会“一花一园一城”系列国家园艺宣传片发布仪式暨“两山理论的世界意义”对话会在北京世园会同行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出席。

活动发布了“一花一园一城”系列国家园艺宣传片,该宣传片精彩展示了柬埔寨、捷克、吉布提、日本、吉尔吉斯斯坦、缅甸、尼泊尔、巴基斯坦、新加坡、塔吉克斯坦十个国家的园艺成就,架起了中国与各个国家友谊的桥梁。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向尼泊尔、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德国等世园会国际馆代表赠送了世园花瓶,表达追求绿色生活、共建美好家园的愿望。

杜飞进表示,“两山”理论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标志性观点和代表性论断,是当代中国和世界生态文明建设的自然辩证法,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彰显了中华优秀文化的当代价值,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全球治理贡献了中国智慧。北京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战略部署,以“两山”理论为遵循,着力解决环境问题,在环境保护和生态治理上迈出了新步伐。

该活动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光明网共同主办。主办方表示,“一花一园一城”系列国家园艺宣传片将通过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政务新媒体矩阵、光明网全媒体平台、国外社交媒体平台等渠道进行推广,与世界人民共享全世界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