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振兴小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题教育会议

时间:2019-06-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菲尔 张旭彪

6月18日,正值每月一次的“振兴学习日”,振兴小镇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题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各单位负责人及村民代表近500人参加会议。

会上,振兴小镇党委书记牛扎根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根本任务、主题要求和实现目标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承担起主题教育的责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参与其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

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会议,就是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王菲尔 张旭彪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