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石泉海2019新春十景游园会,惊喜再放送

时间:2019-02-11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佚名

灯火映石泉,福禄合家欢!

正月初一以来,已有几万人涌进石泉海葫芦山庄,感受浓浓年味,品味别样风情,云光谷、实景剧、欢笑动物园、真人抓娃娃、九曲福禄阵、长治最"贵"文创园....一时间,朋友圈被美美的石泉海刷屏了!

好多朋友都在问,石泉海在哪,石泉海怎么那么美,石泉海春节活动门票多少钱,石泉海还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石泉十景连连看

1首部新形态农庄实景剧《梦回石泉海》

一条古道,诉说世事沧桑;

一杯香茶,融进春华秋实;

一个故事,道出人间真爱;

一轮明月,映出万家团圆

中国的实景剧很多,“梦回”的不同就在于它的“小”,因为它属于每一个人;“梦回”的力量也在于它的“大”,这种“大”不是大制作,大投入,大回报,而是它与生俱来的“人情味”“乡土味”,就像屯留的大叶茶,浓郁中带着清香,就像屯留的煮疙瘩,简单的食材,却深含着这片土地的味道。当您走进石泉海的时候,请您驻足观看这样一场属于每个普通人的实景剧,简单甚至粗旷,这就是它的“美”。

2醉了,美了,爱了...云光谷

天上有云,云在蓝色里堆积,

石泉小岸,云亦可在脚下生灵。

云之大意有二,一为云朵,一为说。

云朵常见于天上、山间、丛林。

这一次,这里脚下生云,

不是悟空的戏法,也不是神仙的坐骑,

是心意,是配合光的美丽,

是在光束里缠绕的意境,

是想告诉你,

在这里,依然不同于别人的土气,

是用爱和创造打造的仙境。

世间百态,五光十色

顾城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有光的地方就有希望,

有光的地方把人心照亮。

在这里,云不是遮挡光的凶手,

在这里,云把光托起,如梦如醒。

来这里走一走,用爱感受

来这里走一走,云光中温暖左右。

3欢笑动物园,佩奇领衔大联欢

全家进城看佩奇?

乡下也有佩奇等着你!

来石泉海,

我们的小猪佩奇领衔表演,

“小猪快跑”、“赶鸭子上架”…

小动物们“精彩表演”带给您欢笑连连!

4琅嬛福地,无限创意

非物质文化遗产璀璨生辉,是我们每个人的宝贵财富。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石泉海葫芦山庄在建园之初便以传承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大力挖掘上党优秀传统文化,使具有长治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活”下来、“传”下去、“走”出去。

今年新春游园会期间,石泉海精心打造的文创园“琅嬛福地”首次开园迎客,汇聚非遗精品,创新展销形式,希望各位游客会因为石泉海而爱上“非遗”。

潞州区、屯留区迎新春美术作品展,长治首届儿童艺术嘉年华作品展,长治非遗精品展,武术快闪,爷爷的“佩奇”,手工艺互动体验...

这里,有长治的文化

这里,有爷爷的“佩奇”

这里,有儿时的记忆...

琅嬛福地,价值连城,有意思,有意义...

【特别鸣谢】

感谢潞州区文联/屯留区文联/长治市美术家协会/长治市工艺美术协会/潞州区美术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太极拳协会/屯留区美术家协会等悉心指导;

感谢长治新华书店非遗展厅 /七色光艺术学校 /红杉儿童俱乐部 /灵燕美术课堂/墨诚艺术·夏加尔美术教育 /通艺园美术培训中心 /潞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部/潞州区立志口才培训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5一张煎饼一壶茶,一片乡情传天下

年味园里找年味,一张煎饼卷天下,让屯留的美味煎饼和你的味蕾碰撞;一壶香茶敬亲人,浓浓的大叶茶文化让你在冬日温暖如春;一团旺火暖人心,让你和家人一起点燃新年的祈愿;一段小曲唱不尽人间沧桑,让你感受屯留非遗文化的精髓!

6葫芦城堡,不只是真人抓娃娃

口红机幸运盒子 

抓钱机扭蛋机

这些时下自求多福的“抓娃娃游戏”

对于游戏大咖的您来说还是不够刺激!

来,来,来,

葫芦城堡里让你刺激不断

还有最大的真人抓娃娃基地向你招手

只要你有胆

只要你敢飞

等着你

等着你呀

等着你

7九曲洞天,福禄绵延

九曲洞天福禄阵,石泉海独家原创,取葫芦谐音“福禄”之义,春种夏管,秋收冬藏,四季轮回中,一颗颗葫芦在这九曲福禄阵中吸纳天地精华,储藏福寿绵延。

灯火摇曳,五光十色,仿佛置身河汉,渺渺茫茫,萦萦绕绕,婉延曲折,连绵不断,似游天宫,如履银河,令人心旷神怡。

来,来,来,走进九曲洞天,转出喜庆吉祥,祈福健康平安,福禄寿喜财,神仙在这等你来!

8福禄寿喜财,祈福园中来

亲情、友情、爱情,

健康、快乐、平安…,

以爱之名,为爱祈福,

走进祈福区,把福禄带回家...

9葫芦嘉年华奇幻大冒险

《雪公主与冰雪大盗》以石泉海为创作题材,融入小朋友喜欢的互动体验,加入寻宝互动、城堡舞会等真人秀体验,为小朋友们创造一个寓教于乐的节日气氛!你想拯救雪公主吗?你想成为勇敢的勇士吗?葫芦嘉年华等着你开门!

10灯火依然,点亮幸福之光

2018,万盏葫芦灯,点亮石泉海

2019,内容更多样,创意更闪亮

一盏灯,一份情,

时光流逝,情谊更浓,

来石泉海,

寻一束幸福之光,

把一份美好的祝愿,

带给朋友、带给亲人。

(长治市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