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南京“微警务” 上线“电子保单”

时间:2018-11-28来源 : 扬子晚报作者 : 陈迪晨 季宇轩

11月27日,南京市公安局和人保财险南京分公司联合举行警保合作服务升级暨微警务“电子保单”上线新闻发布会。南京市公安局依托“微警务”平台创新引入“电子保单”,为“警保合作”进一步深化、便民服务进一步优化打开新局面。

此次警保合作服务升级暨微警务“电子保单”上线后,在人保投保的车主,可以在南京公安“微警务”平台上查看到自己车辆的电子保单。自12月3日起,在南京行政区域内,可做到路面执法检查、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6年免检标志申领等适用场景,驾车人无需再随身携带纸质保单,“电子保单”与纸质保单具有同等的使用效力,通过后台数据实现无缝对接,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心,实现交管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警方利用“警保联动”,开辟了轻微交通事故快处新渠道。人保理赔员穿着“警保联动”反光背心,携带记录仪、服务卡等相关文书,与交警大队的警辅,驾驶贴有“警保联动”统一标识的定损勘查车,在主城商圈、易拥堵路面开展路面巡逻,使用“交管12123”APP、“南京交警”微信公众号,协助轻微事故当事人自行协商或使用远程定责,损失轻微的可以当场定损理赔,损失严重的可以直接到修理厂维修。(通讯员 宁公宣 记者 陈迪晨 季宇轩)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