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果树盆景让市民坐在家中尽享田园之美

时间:2018-11-09来源 : 西安晚报作者 : 佚名

果树盆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种在花盆里的袖珍苹果树您见过吗?在第25届农高会B馆咸阳展团的展位前,记者看到一株株迷你果树被栽植在花盆里,现场咨询的农民和经销商络绎不绝,这种好看的果树盆景成为现场一大亮点。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是陕西兴平盛苑果树盆景有限公司带来的展品。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申先生介绍,这种四季盆景果树实现了让果园走进庭院,坐在家中就能尽享田园之美。

“我们公司现已培育出盆景苹果、荔枝、芒果、梨、橘子、葡萄等系列品种,不仅可以美化环境,还美味好吃。”申先生告诉记者,这些果树盆景不是矮化品种,而是驯化生长。根据树型、果型、树龄不同,果树盆景的价格也有所不同。以苹果树为例,可以在花盆中生长21年,每隔5年只需换一次土即可。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