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网友称鹿跑马路上散步 园林部门:还未找到 仍在寻鹿

时间:2018-10-18来源 : 北京青年报作者 : 王天琪

今日有网友称,16日晚在北京门头沟坡头中学附近有一只鹿在路上奔跑。网友@盼盼酱告诉北青报记者,她是昨晚9点20分左右在坡头桥附近看到的,“这只鹿挺大的,很壮硕,我眼看着它从我面前跑过去的。”

17日上午,北青报记者致电门头沟园林绿化局询问此事。工作人员表示,昨晚就接到市民反映,接到消息后,园林绿化局已派出工作人员沿市民提供的线索寻找,“我们工作人员到了坡头附近,有市民说向黑山公园跑了,到了黑山公园,又有市民反映跑向了其他地方,一路寻到早上6点多没了线索。”截止到17日上午11点,这只鹿仍没找到。另外,对于这只鹿到底从哪跑出来的,园林绿化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不过正在挨个养殖场核实,是否存在有鹿丢失的情况。(北青报记者王天琪)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