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00后拼多多上花100元改造宿舍 经常有学姐排队参观

时间:2018-09-20来源 : 中国新闻网作者 : 佚名

今年开学季最热的词,无疑是“第一批00后上大学”。杭州某高校的新生小林也是其中之一,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100块改造宿舍”的无心之举,竟让自己成为学姐们争抢的“好闺蜜”。

“收纳挂袋7块多、墙纸3块一米、帘子整个装好不到20…”一谈到这次宿舍改造,小林就开始滔滔不绝。据他介绍,除了电脑,其它改造总共花了才100来块,其中最贵的就是台灯,20多块。“预算不多,前期自己在各个平台和实体店找东西比价花了不少时间。” “后来偶然家里人让我去拼多多上砍价,就看了一眼,发现那里的东西都挺实惠的,评价也还行,就决定在拼多多上买了,下单后一天收了十几个快递,100块花出了1000块的感觉。”小林说。

关于为什么要一进学校就改造自己的宿舍,小林表示因为自己从小就是“强迫症晚期”,自己的每一件东西,放在什么地方都有要求;这次改造宿舍墙纸和门帘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安装的。

“我在来之前就决定要干,因为我想改变人们对大学宿舍的印象。”不管别人怎么样,小林说自己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室友一起努力,但明显室友没有改造的动力。

在完成这次改造之后,陆续有学姐来宿舍参观。“经常有学姐排队过来参观”室友小王调侃道,“不少学姐抢着加他微信,我觉得这都是我们衬托的好。”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