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弄坏妈妈口红 11岁女孩离家出走

时间:2018-08-27来源 : 扬子晚报作者 : 梅建明

8月25日上午8点45分,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泰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浦东花园门前的公交车站处,有一名年约11岁的小女孩独自带着很多行李站在路边,疑似离家出走。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据报警的好心市民介绍,因担心小女孩遇到坏人,就报警求助。经过询问,小女孩告诉民警,她今年11岁,因前一天晚上她不小心弄坏了妈妈的口红,妈妈说要惩罚她,自己害怕,所以当天早上5点多就带着行李,跟司机说到南京找家人,顺利乘上了从宿迁到南京的大巴车。而事实上,小女孩来到南京后,根本不知道要去哪里。

民警看见小女孩带着夏季用的席子、冬季用的被子,还有四季的换洗衣服,上学的书、部分食品和70元钱等一大堆行李,于是将她带回派出所,见她还没有吃饭,又给她买来早饭。吃完饭后,小女孩才告知民警,她来南京是找姑姑的,但姑姑住在什么地方她也不知道,然后告诉了民警她父亲的姓名,及自己老家的地址。民警在平台无法查到小女孩父亲的联系方式,只能跟当地派出所联系。当地派出所告知,小女孩家里人已经报警了,全部外出寻找,都急死了。在当地民警的牵线下,小女孩的父亲得知情况后,立即带着大女儿驾车赶到南京,接小女孩回家。

临行前,小女孩的父亲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原来,小女孩在家中犯了错误,被妈妈讲了一句气话,结果家人早上起床后发现她不见了,钥匙也是从门外面的缝隙塞进来。当时还以为孩子去找奶奶了,联系后发现没有去,一家人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就边报警边寻找,直到接到民警的电话才知道孩子竟然到南京了。(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