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华泰山”号邮轮开通威海至日本航线

时间:2018-08-07来源 : 中国新闻网作者 : 王娇妮 林雁

6日中午,中国首艘全资、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国际豪华邮轮“中华泰山”号承载着900多名旅客,从威海港出发,开启至日本佐世保的航线。

“中华泰山”号总长180.45米,型宽25.5米,乘客定员900多个客位。邮轮上设有380多间客房,并配有剧场、露天泳池、健身房、餐厅等,可满足乘客生活娱乐需求。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国际邮轮航线的“中华泰山号”邮轮停靠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 中新社记者尹海明摄

据悉,该邮轮立足于中国周边的亚洲国家开展邮轮业务,自2014年8月以来,已开通多条国际邮轮航线等,运送旅客17万多人次。

此次威海至日本佐世保的航行,历时5天4夜。8月10日首批旅客返航后,第二批旅客将再次乘坐“中华泰山”号国际邮轮前往日本。

为保障“中华泰山”号邮轮的顺利首航,威海海关部门实行一站式服务,检验检疫部门对邮轮的卫生和食品安全进行服务保障,边检部门实行验证时限不超过20秒的查验模式,海事部门联合登轮、联合检查,一次性办理好船舶出入境手续。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