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暖心!孕妇突发疾病 列车临时停车救助

时间:2018-08-07来源 : 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 : 佚名

近日,在大连到郑州的K715次列车上一名孕妇突发疾病,几近昏迷。列车乘务员立刻联系当地火车站工作人员,紧急救助这名孕妇。

事发当天,家住辽宁盘锦的赵先生和怀孕的妻子乘坐K715次列车去山东郓城,上车后不久,赵先生妻子就开始阵阵腹痛。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赵海波:凌晨一点钟左右,我爱人肚子疼的受不了了,我当时非常慌张。

点击进入下一页

随着时间推移,赵先生妻子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乘务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刻对孕妇进行检查,并同时联系前方车站准备救助孕妇。凌晨5点,列车在河北省衡水深州火车站临时停车,乘务人员将孕妇送下列车,等候在车站的120急救车迅速把孕妇送往医院。经诊断,该孕妇为不完全流产,如果抢救不及时,将会有大出血的风险,好在孕妇及时被送下列车,目前已经转危为安。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