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华帝公布“夺冠退全款”进展:线下退款2087万元

时间:2018-07-24来源 : 中新网作者 : 佚名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24日就“夺冠退全款”活动发表声明,称截止到7月21日18点,线下已完成退款4081件,已退款单数占总数比例约46%,已退款金额2087万元。

华帝方面称,7月16日凌晨法国队夺冠后,公司在第一时间通过短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就退卡退款事宜进行了公告,并按照7月15日决赛前公示的规则,立即启动退款工作。

截止到7月20日10点,线上共收到退卡申请4292件,申请退卡金额1550万元,已退卡金额1340万元;截止到7月21日18点,线下已完成退款4081件,已退款单数占总数比例约46%,已退款金额2087万元。

华帝方面表示,从5月31日活动细则公示至今及退卡退款活动启动以来,公司一直秉持售前约定规则办理退卡退款工作。同时,本着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原则,对于在2018年7月4日24:00前订单为已发货状态,但因非消费者原因导致未能开具发票的,仍然可以享受该活动的权益。

华帝方面还表示,尚有个别消费者存有异议,异议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个别消费者购买的并非夺冠套餐型号产品,不符合退全款的条件,却要求办理退全款;根据活动规则,赠品特惠升级权益和退全款权益只能二选一,但个别消费者在选择赠品特惠升级后,仍要求退全款;消费者在非活动期间购买的产品并不参与此次退全款的活动,但是个别消费者在非活动期间购买的产品,仍要求办理退全款。

据了解,今年5月31日,华帝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声明,称为庆祝华帝成为法国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若法国国家足球队在俄罗斯世界杯夺冠,则对于在6月1日0时至6月30日22时期间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夺冠套餐”产品的发票金额退款。

7月16日凌晨,法国队力捧大力神杯,华帝公司再次通过官网微博发文,“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启动!董事长再次签字!”并随文附上具体退款流程。从公告及官方给出的流程看,“夺冠退全款”线下费用约5000万元,线上约2900万元。线下由销售区域经销商承担,用户找当地经销商退款;线上的退款由公司总部承担,返还相应金额的平台购物卡。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