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陕西咸阳:空调安装工高空救人后悄然离开

时间:2018-07-19来源 : 工人日报作者 : 佚名

7月5日下午5时许,一位患有老年痴呆症的76岁老人被困六楼,稍有不慎可能坠楼,两位空调安装工及时将老人救下后悄然离开,继续为其他住户安装空调去了。

得知事情经过后,老人的女儿四处打听这两位救命恩人。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他们。回忆当时的情景,郝四海说:“人命关天,我们也没多想,先救了人再说。毕竟我们从事的是高空作业,有一定的把握。”

(责任编辑:君君)

推荐新闻

庐阳区556项服务事项办理实现“一次不用跑”
时间:2018-07-19来源:中国网
张家界引进百亿人民币港资开工建设旅游城市综合体
时间:2018-07-18来源:中国网
张家界宁邦广场项目属城市大型综合体项目,由张家界经投集团公司和香港宁邦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合作。项目位于张家界市沙堤高铁新区,用地规模约700亩。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