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1岁女孩网购银环蛇被咬伤 医院宣布女孩已脑死亡

时间:2018-07-17来源 : 华商网作者 : 唐保虎

7月9日,渭南市华州区21岁女孩小芳(化名)被自己网购的银环蛇咬伤,随后身体不适送医,经全力抢救,但小芳仍无法自主呼吸,11日转往省人民医院治疗。

16日,华商报记者从渭南市华州区卫计局了解到,小芳在省人民医院接受了一天治疗后,经相关专家多方评估,宣布小芳已脑死亡,建议家属放弃治疗回家。同时,渭南市第三医院派出了120救护车协助家属将小芳安全送回到家,目前小芳仍无法自主呼吸。(记者唐保虎)

(责任编辑:君君)

推荐新闻

建生态为产业赋能 海尔居然在“养牛”
时间:2018-07-16来源:中国网
据了解,海尔去养牛并不是随便跟风,而是通过跨行业复制海尔模式,实现构建生态圈为产业赋能。比如这次引起网友关注的养牛,则是海尔在农业上做的“大动作”。
定义“轻奢”从AI开始
时间:2018-07-16来源:中国网
​不知从何时起“轻奢范儿”就已在各个领域流行开来。而所谓的“轻奢范儿”,正是代表了一种优雅的态度,低调而舒适、高贵而雅致;少了一丝高调的浮夸,多了一份品味的彰显。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