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查获涉案野生动物画眉375只

时间:2018-07-09来源:中新网

图为查获涉案野生鸟类。 钟欣 摄

记者9日从云南省昆明市森林公安局获悉,昆明、文山两地森林公安联合破获一起非法收购、运输、出售野生动物案,查获涉案野生动物画眉375只、鹧鸪18只、鹌鹑7只、斑鸠1只。

6月13日,警方发现有人长期在广西百色、云南文山等地采用粘网、扣子等方法在林区非法猎捕野生鸟类,然后将非法猎捕的鸟类贩买给文山砚山县何某某、陈某某等人。

何某某、陈某某等人再通过网络平台发布销售信息非法出售。待买家在网上下单购买后,为逃避打击,他们又将买家所购野生鸟类通过物流公司秘密运输到昆明,经由昆明分发至北京、广东、广西、山东、贵州、陕西及云南多地买家。

图为查获涉案野生鸟类。 钟欣摄

图为查获涉案野生鸟类。 钟欣摄

立案侦查后,昆明、文山两地森林公安机关抽调警力连续奋战,成功破获“6.13非法收购、运输、出售野生动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查获涉案野生动物画眉375只、鹧鸪18只、鹌鹑7只、斑鸠1只。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缪超)

(责任编辑:君君)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