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连续5天高温 周末雨水来降温

发布时间: 2018-06-29 14:46:51 |来源:重庆晨报 | 作者:石亨 |责任编辑: 孟君君

 

昨天,热辣辣的艳阳再次“高高在上”。中午12时,市气象台连续第四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截至下午4点,最热的巫溪和万州达38.1℃。地面更是滚烫,大部分地区地面最高气温都超过55℃,綦江高达71.1℃。

据市气象台预计,周五重庆还将持续大范围高温天气,大部分最高温将达38℃。不过,周六各地阴有阵雨,届时大部最高温将下降至34℃。(记者石亨)

未来三天全市天气预报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8℃。主城区:多云到晴,27~37℃。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各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6℃,主城区:多云有雷阵雨,28~34℃。

30日夜间到1日白天,各地多云有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6℃。主城区:多云有阵雨,28~34℃。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