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熊孩子考砸了 竟拿父母钱出走挥霍

发布时间: 2018-06-11 15:28:28 |来源:扬子晚报 | 作者:任国勇 |责任编辑: 孟君君

 

9日晚上9点钟,栖霞区迈皋桥警务站接到名都花园附近的房产中介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三名男孩貌似离家出走,身上携带大量资金。民警将三男孩带回警务站询问发现,他们来自安徽铜陵,因为考试没考好,竟然拿了父母的钱来南京挥霍,买了手机、手表等贵重物品,于是严肃批评教育了他们。

当时,名都花园附近的房产中介工作人员报警称,这3名男孩一看就是未成年人,年龄大约12至13岁,携带了户口簿、存折、银行卡等,他们要租房子住,因此怀疑他们是瞒着父母离家出走的。民警立即赶了过去,将这三名男孩带到警务站调查。三名男孩都低垂着头,一言不发。民警耐心询问,他们才道出实情。原来,他们三人是安徽铜陵某中学初一学生,平日成绩不好、厌学,最近学校组织一场考试,他们考得很差,其中一男孩说一共考四门,自己只考了两门,所以不敢回家面对父母,他们想结伴出来打工。

随后,民警在他们的背包内发现包装完整的手机、手表、户口簿、存折等贵重物品。其中一本存折居然有刚转入的2万元,另一名孩子说自己没携带现金,但手机绑定着父亲的银行卡。“你爸爸的钱袋子有你这个大窟窿,想怎么花就怎么花?”民警惊讶地反问道。原来,这三名“熊孩子”偷偷拿走父母钱,结伴离家出走,准备到南京租房先住下来,然后准备打工的荒唐想法。到了南京,他们第一件事是各自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有的买手机,有的买手表。随后,民警通过查询联系了他们的家长。(报料人:颜先生)(记者任国勇)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