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送考生车辆轻微违法的 教育警告后放行

发布时间: 2018-06-06 14:08:25 |来源:扬子晚报 | 作者:于英杰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除了部署交警全力做好交通安保,还联合江苏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文明出行倡议。

据介绍,今年高考期间,江苏交警部门将在考场周边有条件的单位和道路两侧设立临时停车场和停车泊位,并设置停车引导标志。对考场周边易堵路段、路口将增派警力,必要时采取临时限行、单向交通等管理措施。禁止进入考场周边道路的车辆鸣号,禁止重型货车、挂车等噪音较大的车辆驶入考场周边道路。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表示,对接送考生车辆发生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的,教育警告后放行。遇有交通拥堵、发生交通事故及忘带考试证件的考生,交警部门将及时提供应急救助服务。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将为运送考生、监考老师和试卷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通讯员 苏交轩 记者 于英杰)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