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汤阴县城关镇开展金融扶贫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25:00 |来源:联盟中国 | 作者: |责任编辑: 曹洋

 

就业、创业增收是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关键,一直以来河南省汤阴县城关镇脱贫攻坚都非常重视就业、创业增收。为开拓贫困户创业增收渠道,使全镇各扶贫干部了解金融扶贫政策,以促进贫困户脱贫致富,河南省汤阴县城关镇开展了金融扶贫政策培训。

5月22日,汤阴县城关镇邀请县金融办李祥为全镇扶贫干部讲解金融扶贫政策培训。李祥同志本身也是城关镇段庄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对扶贫工作很熟悉。他结合城关镇脱贫攻坚工作的特点为大家讲解了金融扶贫政策,包括小额贷款和开发性金融扶贫贷款的各项内容和各环节需注意的事项及办理流程,着重讲解了小额贷款的办理条件,并强调各位帮扶责任人要结合贫困户家庭情况和办理条件,为贫困户讲解宣传小额贷款政策。

培训接近尾声,李祥同志希望各扶贫干部为金融扶贫政策做好宣传,使这一政策为符合条件的贫困户提供创业资金,创造收益,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