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科医生自制“防狼神器” 让人半小时睁不开眼

发布时间: 2018-05-14 14:29:55 |来源:武汉晚报 | 作者:毛茵 |责任编辑: 孟君君

 

黄道益活络油还有另类用途

骨伤科医生DIY“防狼神器”很有效

武汉市中医医院骨伤科医生李冬用骨伤科常用药“黄道益”,自制了一款“防狼神器”助女士防身。他在自己和家人身上做试验,证实安全有效。

黄道益活络油的主要成分为樟脑、薄荷脑、松节油、水杨酸甲脂等,女性朋友平时将这种喷雾备一个放在包中,使用方便。对准企图不轨者的眼睛喷一下即可,30-100cm内可以使对方眼睛受刺激疼痛流泪,15-30分钟内不能睁开眼。但半小时后可以恢复视力,对人体无害。李冬医生还介绍了这种“防狼喷雾”的制作方法,将5ml黄道益液体注入用完洗净的香水喷雾空瓶中即可。

李冬医生长期善于观察生活,勤于动脑动手。他在临床中常常接诊玩滑板骨折的患者,发现传统的二轮滑板的缺陷,于是发明了更安全的新型三轮活力板,曾获第七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金奖。(记者毛茵)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