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两名女生校内被流浪狗追咬受伤 校方回应

发布时间: 2018-05-03 13:31:15 |来源:中新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5月3日,湘潭大学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则署名为该校保卫处的情况通报称,5月1日、5月2日该校两名女生相继被多只流浪狗追咬,均被咬伤。湘潭大学保卫处通报称,事件发生后,保安队员携捕狗器具,在校园内24小时值班巡逻,对流浪猫狗进行驱赶、捕捉。

湘潭大学保卫处介绍,5月1日21时左右,湘潭大学化工学院一女生在校园内被多只流浪狗追咬,右手背和腰部两处被咬伤。5月2日16时左右,湘潭大学法学院一名女生,再次遭到多只流浪狗追咬,右腿后侧被咬伤。

据介绍,目前,两名女生在学院老师的陪同下,已及时到医院进行狂犬疫苗注射和伤口处理,学生目前身体情况稳定,已恢复正常学习生活。

湘潭大学保卫处介绍,流浪狗追咬学生事件发生后,学校保卫部门立即做了紧急布置,加强保安巡逻力度,并在校内学生管理群发布了安全提示。

5月2日保卫处干部带领所有保安队员分组携捕狗器具,在校园内24小时值班巡逻,对流浪猫狗进行驱赶、捕捉。同时报告公安派出所安排专业人员协助彻底清理流浪狗。

5月2日晚,学校召开校园环境治理会议,要求相关学院进一步跟踪关心受伤学生的身体健康,保卫部门进一步加大校园流浪动物的清理力度,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