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扒高楼天台悬空做惊险动作 惊动他人报警

发布时间: 2018-03-30 14:14:19 |来源:福州晚报 | 作者:刘珺 |责任编辑: 孟君君

 

男子手扒高楼天台,悬空做惊险动作,这是要跳楼?

练跑酷惊动他人报警 不许这么玩!

前日下午,两名男子在华林路附近一栋高楼天台上练跑酷,其中一人扒着屋檐悬空身体做出各种惊险动作,隔壁楼住户以为有人要跳楼报警求助。

前日下午3时许,鼓东派出所接到居民张先生报警称,有人要跳楼,快来救援。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张先生的引导下,赶到华林路某大楼楼顶,但并未见有人要跳楼,只有两名男子在楼顶聊天。

张先生称,当时他站在自家阳台上,突然看到对面大楼楼顶一名男子将身体悬空挂在屋檐上,其间几次放开一只手,单手支撑,两手交替时好几次差点没抓牢,造成身体晃动厉害,张先生心脏都提到嗓子眼,吓得直冒冷汗。而楼顶上另一名男子趴在地上,似乎正在与悬挂身体的男子对话。难道有人要跳楼?他赶紧报警。

张先生觉得两名聊天男子中的一人似乎就是之前挂在屋檐上的男子。民警上前询问,两男子表示他们并非要“跳楼”“轻生”,而是在进行跑酷训练。他们租住在该大厦,发现大厦楼顶条件不错,很适合开展跑酷运动,于是每天都会到这里运动。

当得知自己的行为惊吓到附近居民时,两名男子一直向张先生表示歉意。民警对两名男子进行了教育。警方提示,极限运动爱好者在进行练习时,应选择适当的场地保护好自身安全,更要避免引起群众围观造成秩序混乱,否则造成严重后果将被处罚。(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东综)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