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蟊贼横扫草莓大棚 一月内吃掉300余斤

发布时间: 2018-02-02 14:47:47 |来源:中新网 | 作者:刘林 |责任编辑: 孟君君

 

草莓大棚上被破开一个大洞。(警方供图)

眼下,正是种植大棚里草莓上市的季节,香甜的草莓让很多市民争相尝鲜。2日,记者从宿迁市经开区警方获悉,该区几名蟊贼嘴馋,但又不想花钱去买,深夜化身为“草莓大盗”,横扫附近草莓大棚解馋,一月内吃掉了300多斤。

棚内成熟的草莓被“采摘”一空。(警方供图)

2018年1月份以来,宿迁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三棵树派出所接到辖区多起草莓大棚种植户的报警电话,称自家种植大棚内的草莓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发现被盗的多个草莓大棚均是被破开了一个洞,大棚内的草莓被摘的乱七八糟,草莓秧苗也有明显被践踏的痕迹。民警当即根据线索展开调查,并通过调取周边监控,成功锁定了盗窃草莓的四名嫌疑人,并最终将嫌疑人吴某,顾某、殷某、吴某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交待,自2018年1月份以来吴某伙同顾某、殷某、吴某某先后四次窜至三树、埠子境内盗窃四家草莓园,共窃得草莓300余斤(按市价约人民币6000余元)。更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这四名“草莓大盗”偷盗草莓不为获利,每次偷的草莓均被自己吃掉,而四人的家庭条件都相当优越,就是看到市面上香甜的草莓嘴馋,想吃却又不想花钱买,最终落得如此下场。

目前,四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均已被公安机关取保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记者 刘林 通讯员 贾宸)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