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校长往班级QQ群派“小号卧底”了解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8-24 15:45:57 |来源:武汉晚报 | 郭丽霞 |责任编辑: 孟君君

 

开学前学校在班级群里派“卧底”

了解各科老师与家长的沟通情况

开学前夕,受学校校长委派,卓刀泉中学建和分校政教主任用QQ小号混进各个班级群,成功潜伏一周以后,他开始给工作积极的老师点赞鼓励,对工作不到位的老师则约谈。有些老师还在外地休假,接到消息时一头雾水。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在该校政教主任袁翱翔的电脑上看到,正在工作的他同时挂着两个QQ号,其中一个小号就是专门用来“卧底”的。他“潜入”班级群的消息,只有各班的班主任知情,任课老师和家长都被蒙在鼓里。他对记者表示,“卧底班级群”是校长张新华交给他的一个重要任务。通过一个星期的“侦查”,他掌握了很多第一手材料,包括每个班级老师的工作积极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家长与老师的配合度等等。

“开学收心的7条建议,每条都很重要,家长请告诉孩子!”见到801班冯琳老师在班级群里发帖与家长互动,袁主任马上在学校的德育群里为她点赞。某班的班级群家长人数不足,袁主任就约老师休完假后回来谈话,要求她本学期要把每个学生的父母双方都请进群里。(记者郭丽霞)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