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哥弄丢外卖箱恶心头疼 急出青光眼险失明

发布时间: 2017-08-23 14:14:34 |来源:武汉晚报 | 伍伟 |责任编辑: 孟君君

 

恶心头痛视物模糊以为中暑

外卖哥弄丢外卖箱急出青光眼

42岁的外卖配送员杨师傅,昨天中午弄丢外卖箱后突感眩晕恶心以为中暑,检查后方知是急性青光眼所致,所幸救治及时否则或失明。

昨天中午,杨师傅像往常一样送外卖,送餐完毕下楼后发现外卖箱竟不翼而飞,又要打电话给客户解释,又被站长严肃批评,杨师傅心情郁闷,突然感到一阵眩晕,且恶心、头痛、视物模糊。

起初,杨师傅以为是中暑,就赶紧回到空调房间休息,并喝了大量的水,症状反而越来越严重。在站长陪同下,杨师傅赶到武汉爱尔眼科医院,经检查,杨师傅眼压高达50mmHg,诊断为急性闭角型青光眼发作。

该院青光眼科吴作红主任介绍,杨师傅本身的房角比较浅加之高度近视,是青光眼高发人群,杨师傅丢外卖箱后心情急躁,诱使青光眼发作,所幸来院救治及时,若延误甚至会导致失明。(记者伍伟通讯员刘晓鸿裴霓裳)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