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决》之红色记忆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8-22 10:35:23 |来源: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union

 

日前,河南广播电视台《文武决》全民功夫系列争霸赛之“红色记忆”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

河南省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富民为本次新闻发布会致辞。

爱心企业家合影。

爱心书画家合影。

本次河南广播电视台《文武决》全民功夫系列争霸赛之“红色记忆”,将红色文化与传统文化相融合,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大力发扬红色精神。《文武决》中国赛事委员会更是以“红色记忆”为开端,打造32人“传统武术VS自由搏击”系列晋级赛,一共八场比赛,每场八组选手(四组60公斤级、四组70公斤级);强者晋级,歌颂勇者精神,现场更有文坛比赛每场四组(三组书法、一组书画现场创作PK赛),传承红色精神,弘扬传统文化之精髓。

在发布会上,河南广播电视台《文武决》栏目制片人赵育峰先生讲到:“坚持红色文化、继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文化,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文武决》将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此外,本次发布会还包含了爱心捐赠仪式。河南广播电视台《文武决》栏目携手爱心企业家、爱心书画家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当场向郑州康园听力言语康复中心进行捐赠,大力弘扬助残精神。

据悉,8月26日《文武决》全民功夫系列争霸赛之“红色记忆”将在洛阳栾川通天峡风景区盛大开幕,赛事全程由“文武决栏目”微信平台、武术产业联盟进行现场网络同步直播。赛事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和宁夏电视台播出,敬请期待! (图片提供:主办方)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