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食抗议父母干涉恋爱 女子胃疼不止躺在地上打滚

发布时间: 2017-08-16 09:53:19 |来源:华龙网 | 张勇 |责任编辑: 孟君君

 

简单了解情况以后,民警让陈某赶紧上车,随后送医治疗。沙坪坝警方提供的执法记录仪截图华龙网发

父母与子女有了矛盾,更应该好好沟通。近日,因为父母反对恋爱,重庆一女子居然做起了绝食抗议的莽撞事。结果,她与父母都担惊受怕了一场。

8月12日16时30分左右,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中梁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中梁山某小区大门口有一个姑娘躺在地上哭泣不止,痛得满地打滚。闻讯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果然有一个十七八岁左右的姑娘捂着肚子,呻吟不止。附近市民介绍,他们最开始看到这个姑娘只是捂着肚子小声哭泣,没有在意。后来,姑娘躺到地上直打滚,一旁的市民才拨打110电话和120电话求助。

由于姑娘疼痛不止,120急救车又没赶到现场,民警猜测可能是报警人所留的电话无法接通,导致120无法得知具体位置。鉴于这种状况,民警当机立断,将姑娘扶上警车,拉着警报直接往双碑嘉陵医院送,同时再次拨打120电话告知相关情况。

不出民警所料,120在接到电话以后表示,他们无法拨打报警人所留的145号段电话,不清楚具体位置,所以没有办法出车。在接到民警的电话后,120这才紧急出车,并约定在途中交接。

当行驶到远祖桥附近时,警车与120急救车成功相遇。随后,姑娘被转移到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

民警了解到,姑娘陈某是四川自贡人,现跟父母暂住在沙坪坝区天星桥附近。之前,陈某认识了一名家住中梁镇的男孩,便与这名同龄男孩耍起了朋友。

然而,陈某的父母认为陈某还小,不应该耍朋友,坚决反对她恋爱。就这样,陈某在家中绝食抗议。可能陈某几天没有吃东西,导致她的胃部疼痛,出现了上述的突发情况。

目前,经过医院紧急救治,陈某已无大碍。

民警已经联系了陈某的父母,建议他们妥善处理好女儿的感情问题,不能一味粗暴反对,要教育开导、循循善诱,以免陈某走极端。(记者张勇)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