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古阳关遗址暑期游“人头攒动”

发布时间: 2017-07-25 14:39:30 |来源: 中新网 | |责任编辑:

 

图为敦煌阳关脚下中外游客往来不绝。 王斌银 摄

图为游客在敦煌阳关景区观光游览。 王斌银 摄

图为海内外游客在阳关景区体验敦煌大漠边塞军旅文化,穿越古今,感受古丝绸之路时代变迁。 王斌银 摄

图为游客在敦煌阳关景区观光游览。 王斌银 摄

据阳关景区统计,今年截至目前,阳关景区接待中外游客达10万人次以上,较去年同期增长21%。 王斌银 摄

图为游客在阳关遗址观光游览。 王斌银 摄

7月下旬,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名城甘肃敦煌旅游热潮“渐入佳境”,不仅城区周边的各大旅游景点人潮涌动,距离敦煌七八十公里之外的古阳关亦是“人头攒动”。接踵而至的海内外游客在阳关脚下,骑马、骑骆驼、坐马车和驴车观看大漠古边关历史遗迹,体验敦煌大漠边塞军旅文化,穿越古今,感受古丝绸之路的时代变迁。

据阳关景区统计,今年截至目前,阳关景区接待中外游客达到10万人次以上,较去年同期增长21%。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