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辞退前私配仓库钥匙 117天偷140吨冥币

发布时间: 2017-07-25 14:34:56 |来源: 生活报 | 仲亮 |责任编辑:

 

集贤县付某,原是一家冥币商店的销售兼库管,见赚钱太慢便起了邪念,配了一把仓库的钥匙,便开始盗窃库里的冥币,117天竟然偷走140吨黄纸冥币。

今年2月,集贤县刑侦大队接到报案,一处专门批发售卖黄纸冥钱的仓库,里面上百吨冥钱不翼而飞,损失折合人民币至少37万元。办案民警在调查中发现,盗窃者的“老巢”就在被盗仓库旁边,是一个小型仓库,仓库主人付某今年32岁。经过调查,警方发现付某曾是被盗仓库老板的销售员兼库管,在证据面前,付某承认了盗窃黄纸冥币的事实。

付某说,他之前跟着这个老板干活,由于不太赚钱,自知要被辞退,便提前配了一把仓库的钥匙。被辞退之后,付某在被盗仓库旁边又租了一间仓库,每晚七八点钟,他都到仓库进行偷盗。起初,付某一天偷1吨黄纸,再运出去卖掉。后来,干脆每天偷两三吨,今年正月十五过后,仓库库管员发现摆放在大门口的黄纸被动过了,而且里面的上百吨黄纸都不见了,赶紧报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付某被警方刑事拘留。(仲亮)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