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8名冬泳人体力不支被困 公安巡逻艇救人

发布时间: 2017-07-25 11:42:25 |来源: 武汉晚报 | 陈奇雄 |责任编辑:

 

水上民警正在救人通讯员李伟超摄

前日,18名游泳爱好者因体力不支,被困在湍急的江水中。危急关头,一艘公安巡逻艇赶到,将他们全部救起。

前天下午5点多,长航公安局武昌派出所民警驾巡逻艇巡逻至长江天兴洲洲头水域时,发现有十多名游泳爱好者漂浮在江水中,不断挥手求救,“这里这里!救命救命!”

民警立即驱艇靠近,并用救生圈、救生梯等装备,将17男1女共18人救起。

这些游泳爱好者,均来自“长江救援队老男孩冬泳队”,队员们常年在江中游泳。当天下午2点多,他们从长江汉口船厂水域下水后,顺江向下,边漂边游。当游至水流湍急的天兴洲洲头水域时,其中数人感到体力不支,情况危险,恰巧碰到公安巡逻艇,这才化险为夷。(通讯员李伟超税宗超记者陈奇雄)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