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治理露天烧烤提升城市形象

发布时间: 2017-06-22 15:29:28 |来源: 视界网 | 作者:郭军 |责任编辑: 君君

 

立行立改立竿见影(郭军摄)

6月20日以来,由武当山特区五创办、环保、城管执法、公安、卫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行动组,每晚在城区开展露天烧烤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全面禁止餐饮业沿街为市、出店经营搞露天烧烤;同时,督促露天烧烤入室后,禁止使用产生油烟的旧式烧烤装置,全面推行无烟烧烤炉具,配套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和专用排烟通道,切实解决餐饮业油烟污染扰民问题,从而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武当山旅游城市形象。据悉,此次专项治理将按照“第一次告知,限期整改;第二次警告,督促整改;第三次拆除,强制执行”的步骤,文明治理,依法治理。(通讯员 郭军)

拆除违规灯箱广告牌(郭军摄)

督促及时整改(郭军摄)

联合行动前先统一思想(郭军摄)

联合整治统一行动(郭军摄)

入户宣传专项整治事项(郭军摄)

现场出具整改通知书(郭军摄)

宣传整治事项(郭军摄)

宣传专项整治(郭军摄)

宣传专项整治事项(郭军摄)

宣传专项整治事项,传达通知精神(郭军摄)

宣讲露天烧烤的危害(郭军摄)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