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近千市民共同分享史上最大碗老友粉

发布时间: 2017-05-22 16:35:52 |来源: 南宁晚报 | 作者:叶祯 |责任编辑: 君君

 

  史上最大碗老友粉引来许多食客

一人多高的大锅内,400多公斤米粉与逾500公斤的配料,煮出了史上最大碗的老友粉。“5·20”当天,近千市民冒雨来到华成都市广场招商榕园城市展厅开放暨最爱LOVE YOU味创意老友集市活动现场,见证了这一“美味时刻”,同时分享这碗纯正的巨无霸老友粉。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史上最大碗老友粉诞生友仔友女排队来品尝

20日上午,南宁天空的雨一直下不停,但不管雨势如何,始终无法阻挡市民要见证和品尝南宁史上最大碗老友粉的脚步。10时30分,在招商榕园城市展厅活动现场的大雨棚中,近10名身着厨师服的男子正围着一口直径3米多的大锅忙碌着,大锅旁还有几口翻炒配料的铁锅,直径也有七八十厘米。配料台上,400公斤米粉最吸引围观市民的眼球。

一切准备就绪后,蒜米、豆豉、酸笋、辣椒……厨师们把各种配料和米粉逐一放入大锅,南宁人最熟悉的老友粉味道很快扑鼻而来。而此时,通过扫描二维码拿到品尝券的市民们早已排成长队,等待老友粉出锅。

“正!味道够正!”这几乎是所有品尝者的评价。为了见证这碗大老友粉的诞生,不少市民全家出动。

黄阿姨双手推着婴儿车,等待儿媳去领取老友粉回来一起品尝。黄阿姨说老友粉是大多南宁人都喜爱的美食,她从《南宁晚报》得知这里要煮史上最大碗老友粉后,忍不住全家出动来看看、尝尝。

除了老友粉,在美食体验区还有更多种类的老友美食让到场的市民大饱口福。在铁板上“嗞嗞”作响的大新豆腐,用红与辣诱引着市民的味蕾;老友花甲、老友钉螺、老友田螺,用特别的酸爽勾住市民的脚步……

台下,美食轮番上演;台上,南宁知名乐队给市民演绎了一首又一首经典歌曲,震撼的本土音乐,澎湃的节奏让现场嗨翻了天。

  热闹的最爱LOVE YOU味创意老友集市

招商榕园展厅开放绿色智慧人居引关注

如咖啡馆般富有情调的招商榕园展厅,是当天活动的另一个焦点。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既是创新,也是与时俱进,打造融入生活的概念,与“榕园项目”的“榕”字非常贴切,“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坐在咖啡馆内,看看书,看看外面的阳光,享受休闲又精致的生活”。

据了解,招商榕园项目是招商蛇口进入南宁成功开发招商雍景湾、招商禧园等精品项目后,在西城首推的项目。项目周边拥有心圩江等稀缺城市景观,同时还有学府名校云集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在城西片区,招商榕园与其他项目最大的区别在于,榕园将用自己最坚实的品质,向市民和业主证明什么才是精致的作品,包括产品、园林、配套、物业等,都将经得起各种考究与挑剔。“配套的成熟是居住感的成熟,走出小区很繁华,回到小区很安静。”招商蛇口南宁公司招商榕园项目营销总监傅韵锦表示,小区周边分布着一些园区和学校,门口是可心渠,两边有成排的凤凰木、木棉,还有一棵百年大榕树,夏天来了,业主可在大榕树下乘凉、聊天。“在小区门口就能享受到庭园生活,还可找到上个世纪80年代那种融洽的邻里关系。”另外,除了环境,榕园是精装修面市,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不同的精装修和配套,而绿色人居与智慧社区都是一线城市所匹配的。

西城是南宁市的老城区,不少市民从出生、上学到工作,都没离开过这片区域,友仔友女与老友粉营造了一个和谐的城西居住氛围。记者在招商榕园展厅活动现场也看到,此次外展点向市民延展精致生活文化概念,借助人类对美食与物品的追求,引喻对精致人居的追求意义,通过对本土“老友”文化的追溯,强化了市民对项目品质的记忆度。

  招商榕园展厅一开放即迎来众多购房者咨询

报名参加气排球赛赢万元奖金

招商榕园杯气排球联谊赛正式启幕

上周,在推进健康广西建设的新闻发布会上,《关于推进健康广西建设的决定》中提出,广西将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

在5月20日“招商榕园城市展厅开放暨最爱LOVE YOU味创意老友集市”活动现场,“招商榕园杯”气排球联谊赛举行启动仪式。气排球赛既能丰富各大企事业单位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体育精神,增强体质,还可以增进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加强单位的凝聚力。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为期一个月的高规格气排球赛事,不仅有刺激有趣的球赛,还有冠、亚、季军及13名参与奖等奖项以及丰厚的奖金,其中冠军的奖金将达10000元,除奖金外,所有奖项都会配发相应的“奖杯+证书”,让你带着奖金和荣耀而归!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