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约会丢23万财物 幸被环卫大姐拾到而失而复得

发布时间: 2017-05-22 15:12:28 |来源: 钱江晚报 | 作者:陈锴凯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20日,小严与女友“相约西湖”,却不小心丢了价值23万元的物品和现金,幸好被一位杭州环卫大姐给捡到。

小严是“90后”,金华人,曾经做了5年模特,现在跟朋友开工作室创业。小严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他现在的女朋友,女朋友是江苏的,两人相处了两年。

前天,小严从重庆坐飞机到杭州,女朋友与他相约到杭州过个“情人节”。

小严先到杭州,在西湖边预定了房间。由于无聊,他先晃到了开元路青年路口附近。傍晚6点23分,女友的车终于出现,小严一个激动,直奔车上去了……小严的黑色铆钉双肩包,被遗忘在了开元路青年路口的一个石凳上。

到了宾馆,要拿身份证登记入住时,小严才恍然大悟,双肩包不见了。双肩包虽然不值钱,但是里面的货色就值钱了——

一万多的LV钱包,现金4000元,身份证、护照、近19万元的卡地亚名表、1万多元的巴宝莉戒指,还有香水、6张银行卡、手机、iPad等,光物件加起来就有23万元之多,6张银行卡内还有几百万元存款……晚上6点49分,小严报警。

杭州湖滨派出所巡逻组队长沈跃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发现找包有戏。新装的监控显示——当晚7点的时候,一位路过的环卫工人走过来,把包捡走了。

沈跃立刻去周边找环卫工人的线索。几个店家告诉沈跃,这个环卫工人是熟面孔,虽然有40岁了,但是大家平时都叫她小马。到了晚上11点多,沈跃拨通了小马的电话。小马告诉沈跃,是自己捡的包,但在现场等不到失主,就回家了。晚上12点,沈跃带着小严开车到小马家。小马和丈夫早已等在门口,小严打开包一看,东西一样都没少。

本报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程建喜 沈益涛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