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县与云南建投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5-10 10:13:57 |来源: 七彩云南 | 作者:邓成斌 |责任编辑: 曹洋

 

5月9日,富源县人民政府与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围绕“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在重点项目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快县城建设的步伐,为富源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驶入发展快车道奠定坚实基础。

签字仪式上,县委书记唐开荣介绍了富源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城开发建设情况。唐开荣指出,目前富源正处于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翻过这一页,再上一个新台阶,将会对富源今后的发展奠定扎实基础,县委、政府充满信心。唐开荣强调,在面对经济断崖式下跌的困境,县委政府仍然高度重视县城开发建设,围绕建设宜居山水生态园林城市目标,按照实施的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两轮驱动”战略,重点突出“一片两线四园五湖八景”建设,打好脱贫攻坚战,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各项工作自2014年以来已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实效。现在要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提升人居环境,加速经济发展,在富源营造一个好干事、能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加深与集团公司的合作,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推动双方共创辉煌,在“双赢”中共享成功,共同打造标杆工程,为富源发展出力,为富源人民谋福。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志代表县政府与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签订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县政协主席王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汪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耿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住建局局长卢雄出席签字仪式。会议由副县长张德华主持。

出席仪式的有云南建设集团副总经理王晓方、云南建设集团市政总承包部总经理龚云雷、云南建设集团路面公司董事长邓志宽等。(邓成斌)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