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沉迷电视剧 高中女生无法忍受离家出走

发布时间: 2017-04-25 09:37:42 |来源: 扬子晚报 | 作者:王国柱 |责任编辑: 君君

 

妈妈在一旁用手机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做作业的高中女儿心烦意乱,被提醒后,妈妈索性躲进厕所观看。妈妈看到高兴处,还情不自禁发出感叹,女儿实在无法忍受,索性离家出走。4月23日深夜,在当地民警的帮助下,离家出走的女儿被找到。

林某是靖江新桥镇人,女儿小陈前年考进靖江生祠中学,为了照顾女儿学习,林某到女儿学校附近租房陪读。白天拿货在家做做手工,晚上追剧。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后,林某错过了观剧时间,便从网上下载了全剧,晚上一个人看。

4月23日晚10时许,小陈在做作业,林某沉醉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剧中人物对白让做作业的小陈心烦意乱,便让妈妈明天再看。可林某正看到兴头上,又不愿放下手机,干脆就躲到卫生间里看。

可随着剧情发展,林某还是不时发出感叹,偶尔还评论几句。声音虽然不大,可小陈实在忍不住了,干脆将书本往桌上一摔,疯了似的跑出家门。

一集结束,林某走出卫生间才发现女儿不见了,这才想起女儿刚才的情绪有点不对,林某越想越害怕,慌忙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带着林某沿路寻找,在一个加油站附近,找到了正在哭泣的小陈,林某一连声地向女儿赔不是。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林某承认错误,自己不该影响女儿的学习,小陈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太冲动。(通讯员 何金成 记者王国柱)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