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环保厅调研组到罗平县钟山乡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3-24 10:31:17 |来源: 七彩云南 | 作者:张士寒 范文彬 |责任编辑: 曹洋

 

近日,云南省环保厅湖泊处调研员莫绍周、云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戴丽一行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罗平县钟山乡调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研组首先来到老鸡场村委会菜籽塘村,仔细了解了菜籽塘村污水综合治理项目的建设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菜籽塘村污水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对村一级污水治理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深化污水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乡镇污水治理水平。

随后调研组又到狗街居委会新建设完工的小集镇实地察看了万峰湖流域污水处理项目的进展情况。

在项目现场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莫绍周提出万峰湖流域污水处理项目社会关注高,是事关整个万峰湖流域生产生活的重点项目,各级各部门都高度重视此项建设。要倒排工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施工验收,做好项目基础性工作,查找排除主客观不利因素,开展好设备试运行,早日让群众从项目中获益。(通讯员张士寒范文彬)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