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林110千伏黄家庄输变电项目下月开建

发布时间: 2017-03-23 12:03:32 |来源: 七彩云南 | 作者:王建平 |责任编辑: 曹洋

 

云南石林县2017年重点工程、计划总投资8553万元的110千伏黄家庄输变电项目将于下月开建,预计明年1月底前竣工投产。

该项目位于石林县板桥街道黄家庄村委会,占地17.5亩。项目包括新建总变容量为2×50MVA的110千伏变电站一座、新建(改造)长41.2千米的110千伏线路2回、配套新建长12.2千米的35千伏出线线路3回和长9.24千米的10千伏出线线路3回等配网项目建设内容。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效解决石林供电公司路南变电站、大屯变电站负荷重载运行预警问题,缓解石林县城主城区、西城区、大屯工业园区、文体中心片区新增用电负荷难接入等问题,预计可满足新增用电25650千伏安,同时解决板桥、圭山等乡镇(街道)单电源供电问题,提高片区供电可靠性,并为云桂铁路石林西站提供可靠的10千伏电源。(王建平 通讯员 陈文玲)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