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苏宁组队抢跑促消费 头部厨卫品牌纷纷入局

时间:2024-03-13来源 : 中国网科技作者 : 佚名

促消费政策叠加春季装修需求旺盛,家电家装市场持续升温。苏宁易购打造3月全民焕新节,携手美的、海尔、西门子、A.O.史密斯、方太、老板电器、华帝、万和、万家乐、法迪欧、能率、帅康、怡口、苏泊尔、九阳等头部厨卫电器品牌全面启动春季家装节,通过大牌上新、整家焕新、以旧换新、服务出新等举措,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庭场景解决方案。

春季家装正当时,苏宁易购加速上新。春季家装节期间,苏宁易购联合厨卫电器品牌首发数十款趋势新品,包括美的S66 Pro洗碗机、卡萨帝星云厨电套装、A.O.史密斯烟机Q2NWi、方太集成烹饪中心J系列、苏泊尔IH电磁电饭煲等。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苏宁易购先后与方太、老板电器、能率敲定新一年度战略合作,将持续深化联合共创和产品供给能力,推出更多新品和爆款产品。

针对有春季装修动工需求的用户,苏宁易购提供涵盖智能家电、厨房焕新局改、整屋定制的一站式置家服务。活动期间,苏宁易购推出5999元/套厨柜套餐及16888元/套的全屋定制套餐。消费者还可享受预存赠小家电、消费满赠厨电抵用券等权益。

为助推消费焕新升级,苏宁易购推出以旧换新至高立减10%、套购至高满减3000元、定金预售百倍翻等福利补贴。此外,苏宁易购上线以旧换新百亿补贴专场,提供至高30%直降的大额补贴,线上线下均可参与。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以一款西门子嵌入式一体机为例,门店常规价格7049元,叠加以旧换新补贴及百亿补贴后,到手价5999元,立省1050元,比其他电商平台的大促折扣价格还要更便宜。

用户体验方面,苏宁易购推出“免费水质检测、买油烟机送免费清洗服务、热水器免辅材、洗碗机三免服务、免费拆旧”五项省心服务,全链满足消费者家消费体验。并联合方太、老板电器、A.O.史密斯、西门子等品牌落地新品品鉴会、美食烹饪、早餐会、直播等活动,为用户提供可逛、可玩、可买的品质逛购体验。

苏宁易购表示,将以春季家装节为契机,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以更丰富的产品、更大的补贴力度、更省心的服务体验,打造厨卫电器焕新“最佳入手期”,助力家消费提质扩容。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