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长虹CHiQ 5G生态成套家电新品首次亮相

时间:2022-11-02来源 : 中国经济网作者 : 佚名

11月1日,长虹CHiQ 5G生态成套家电新品首次公开亮相。该成套家电新品是基于长虹“5G+工业互联网”技术的家用套系化、物联网终端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多场景、一站式、智能化的生活新体验。

据了解,长虹CHiQ 5G生态成套家电新品,通过自主创新智慧全场景三大核心技术,打破家电设备信息孤岛,以人为中心,实现全套家电设备互通、互联、互控,开创全空间语音交互新场景,主要体现在三方面:其一,全空间分布式语音交互技术,该技术将自动匹配全屋离用户最近、位置最佳的一台设备进行唯一响应,避免出现“一呼百应”;其二,全屋协同AI跨品控制技术,打破行业普遍通行的固定“控制中心”,通过全屋协同AI跨品控制技术,实现去设备中心化,打造了以人为中心的跨品互控;其三,全设备无感自组网技术,只需一句“找朋友”语音指令,即可自动发现全套家电产品,并进行自动配网,平台注册、账户绑定一次性全搞定,方便快捷。

长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长虹CHiQ 5G生态成套家电新品的“智化”带来了生活的“质化”,也实现了“孝敬父母有一套”、“关爱宝宝有一套”、“放松自己有一套”智慧成套进阶体验,从而满足改善型家庭所有人群的升级诉求。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