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京东物流到仓服务全面升级 四大举措助力商家11.11无忧

时间:2022-10-26来源 : 中国网科技作者 : 佚名

随着今年11.11临近,各大商家都已进入备货、送仓的高峰期,集中爆发的备货量给商家带来了更大的送仓压力。近日,为保障11.11商家送仓畅通,京东物流全面升级了11.11到仓服务保障,通过全天候运营、应急预案、多平台送仓、全链条体验升级四大服务保障,为商家提供暂存、预约、转运、多仓铺货等一盘货解决方案,全面助力提升商家在11.11期间的全平台送仓时效,助力降本增效。

场地24小时揽收、1小时异常快速响应

更专业、更高效、更安全、更贴心,已经成为京东物流助力商家提升供应链效率的标签。

在今年11.11期间,京东物流服务策略全面升级,通过为商家提供全天候服务,实现场地不打烊、时效不降级、TC入仓不排队。同时,京东物流升级了11.11应急预案保障,制定拥堵分流预案、应急转仓方案,全力确保商家送仓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依托在全国设立的90个到仓转运中心、212个上门提货城市、超20000辆车辆资源、1000条精品路线,京东物流到仓服务以最大力度保障商家11.11期间的运营。”京东物流到仓业务负责人章根云表示:“京东物流今年11.11到仓为商家提供全天候保障,24小时场地揽收、1小时异常快速响应,针对多平台不同的入仓规则和要求,京东物流配备专业的交仓员团队和专属客服,确保11.11期间运营稳定和体验提升。”

此外,京东物流也对客户服务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为客户提供异常主动赔付、交仓明细及时反馈、客服全时段响应,带来全链条的高品质服务体验。

多渠道一盘货到仓服务助力商家降本增效

近年来,在越来越多商家采取多渠道模式的运营下,送仓难题成为商家普遍的痛点,商家需要将货品从工厂地送达不同平台仓、门店仓,而11.11集中爆发的需求不仅提升了商家的供应链管理难度,还因为不同的交仓规则流程,带来预约、排队等更多隐形成本。

京东物流全新升级11.11到仓模式,通过集货仓、智能商务仓,为商家提供从货源地到收货仓之间的收货、暂存、运输、送仓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提供更专业高效的多平台送仓服务保障。

京东物流在货源地设TC集货仓配备集货存储功能,可快速铺货到全国多地仓库,并支持在途可售。结合京慧技术帮助商家实现精准备货,高效送仓。据主营进口咖啡的深圳富兰克贸易咨询有限公司讲到,在使用京东物流全渠道一盘货送仓解决方案后,此前对接多家物流承运商,现在交由京东物流一家全托管,VLT(供应商平均送货时长)由14天降为3-6天,大大降低了管理成本,提升物流效率。

每年11.11,诸多商家都面临着供应链的严峻挑战,京东物流基于十余年来服务头部企业的经验沉淀,凭借全渠道一体化供应链服务,不断以高标准、专业化、数智化的能力赋能更多企业提升供应链效率,实现降本增效,成为获得客户口中值得信赖的“增长引擎”。

(文内图片为京东授权中国网使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